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Forgetness?


施加核
需要我模仿
那放逐煙圈的姿勢

嗎?

想起你跟我說
指定一杯香橙蘋果士多啤梨
是沒有勇氣承認的離開
味道
像再點一杯薰衣草奇異果
咬你的鼻子
讓現實再說多一說
謊。謊。謊。謊。謊。謊。

我寫字
伏在檯面想你調的高車士打
當然是隱喻
讓你一輩子不懂
傳一個掛號日期的Msg在浴室睡覺
在西伯利亞唱my little airport其中一首歌
名字
當然也不告訴你

口袋還有幾枚金幣
許多年前我已經弄丟它的整數
至今都無法討回來
那個人的腳步
還要穿浴衣到各種情緒的房子洗乾淨肉身
當麻癢親吻我如列車在我想像中過了站
它停泊在我另一類的蕨類想像
我欠下許多許多「嘟」 「嘟」 「嘟」 的債
需要用旅行來彌補

離開了就不屬於一個地方
我們一起掛紅布
等待窗外鋪開床
用棉被收裹芒刺孵化
絢爛的痛感是粟米味的快樂骨子裡
是掩著臉取笑我的
——(   )

loving stranger, loving stranger,loving
從來沒有現身的一類任性
相遇
如此這般as you like的
我已記不得許多事了包括一次又一次自轉裡
的高低、
高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