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Dear:The fisrt and last Androgyny


說起一首歌
我們都被無以名狀所擊倒

好吧。我走

你要去哪裏看日出?
偷那個地球儀盛載目光
在浴缸下款寫浮泡泡的
Sincerely

我期待著你分裂
包括語句上的噢、喇、呀、啦啦
啦啦

說到某個濁音
我都沒有辦法讓別人相信原來比例可以調整
只是噴多少香水
一天洗多少次澡那樣簡單的


於是親吻
神經質地記憶一個城市
當它震動
我們變成怎樣的輕
放過選擇題與是非題
給他們鞋子
OE200238747
DB200923445
在你坐過的椅子
姿態出所有感嘆詞翻滾的形狀

帶我走。

是一起跳過的彈床
旋轉的話語
是指著A方向原來是B地方的隱喻
替彼此穿起衣服
彼此開始變得大膽
跟蹤我們
看一個沉默的城日出
一份不喝咖啡的早餐
有什麼地圖上的關係
著一支平躺在檯面的圓珠筆
我想寫些一碰就會碎碎的句子
我想碰一些一看就會完整的人
想在大霧中發現裙子的尺碼
走得好遠再放公車在遠方追逐
各站停靠

你跳得好遠了麼還是在等我微呼的那一句
好吧我—
我—
我—
哦,


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