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2011.5.6

(轉貼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parkyia/408012630/)


感覺要打在部落上,就要加長一點。
好滴,就由開始說起吧。
今天上午10時雅興突然來敲門。於是,我出發了騎腳踏車。
原本打算去游湖算了,車程不遠,約莫個多小時,就上了堤壩,還算滿好看,附近的人也不錯。
兩個正妹在壩上互相自拍,有點青澀地擠眉弄眼。其中
一個眼比較大;一個眼比較小。我的焦點理所當然集中在大的那一個身上。
她戴一頂鴨舌帽,辮子露了出來,這是我最喜歡的戴帽方法。當然啦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們兩個騎腳踏車好慢,我幾次要停下來裝喝水才等到她們。
一氣之下,我就把她們撇下了,孤身上路。。
回程的時候心態輕鬆,滿心以為1時回去可以吃個午餐。
途中突然看到一指示牌,寫著:「沙螺洞」。
我心頭便湧現一陣澎湃的憤怒。
上次就是因為看到標示著這賊地的路牌,困在山腰,求上不得求下不能。
我理所當然就帶著「我要FUCK死你」的心態騎著愛車直衝入去找它算帳。
至看到門口的架勢,我日了,那斜坡,簡直是天塹。我又一次被狠狠KO。
當我沮喪於人總是敵不過大自然,我發現旁邊一個蝴蝶自然保護區!!龍友三三兩兩,蝴蝶好漂亮!
其中一隻肉身特別肥大的雌性鳳蝶猛繞著我轉,害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在樹林裡逛了一會體力實在支撐不住於是離開,
我也就放過了沙螺洞啦。
不過,真的熱死人,沒有塗防曬,皮膚都有龜裂,我好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