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別來無恙



你說喜歡
就來接我
接我的牧羊人草原天空掛在上面的眼睛權杖我揮一揮
就掉下一個( )
的那種涼意
我上溯上溯上溯了
許久許久許久都沒有
閉著眼睛摸地球儀閉著
17世紀的氛圍找第一隻會愛的
你在哪裏你在哪裏
在哪裏乾旱口中的一公頃光
便要倒掉要壓平要禁止中心部份
露出身體與氣味讓我們懷念
懷念與跛腳的歷史接觸剎那有許多不同服飾的你
流出、在、流出

每一個時刻好像都可以分割
一半或者更細小
在月台感受一些成熟了的壓力但不說出
永不
拐彎想到遠方有許多同樣的工具只是換了名字
也許
你換了名字仍然在自己的邊界建立一首歌的星球
伏在小石階充滿氧氣

像一些偶爾記得的人最經常露出的表情
太遙遠
也會迷路
即使騎腳踏車
即使准許划船
綑起好些木桶繼續走到源頭考證自己
是不是仍然打撈朝著你所在的檔案
放入只有一個人看見的角落
到處宣揚我的自私你會恨麼
還是說一句不恨了然後就不再理會
轉一個下陷的chrous準備入聲的部份
夜愈來愈高亢
和音呢?

在藍色的營袋完成
所有尚待玩味的罐頭後躲入牙縫細膩地
崩潰我借剩餘部份咬你的肩膀
當我嘗試依據一座山的輪廓整形
便覺得好古老彷彿隨時入水
變成史前第一隻因為親密而返祖的海猿在水平線下
緩緩折射。經受。
緩緩毗連又反芻身體
裡面

最了解捲著一起消失的麻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