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如果你愛我



如果你愛我
用你的方法承受承受我嗎?




第一個清晨打歪了咖啡杯
你拿我的梳子整理
在直立的鏡發現偷看
唱著歌就轉身提起一首歌不會讓人睡著
合唱那
原來我還在床上吃早餐
尾音在我們不斷撥動的手指

抽走三條弦
留給再來這所房子的時候表現
卡著卡著的節奏
有多少層次足夠製造一場地震
但我沒有說話沒有開窗沒有向鄰舍打招呼
問一件事知不知道問一種沉下願不願意
給我傳郵件在那地址偷偷寫更多的你可以想像得到的BLOCK
第一隻闖入的蚊子昨晚在我的枕頭邊老死

遺餘許多書
第一個清理的人患上潔癖
第二個洗澡的人弄丟了PICK
第三個開門

轉向一邊的椅子轉過來理解
扭緊的水壺一邊燒沸一邊騰空
我們趁著陽光凌厲躲入自己的影子打卡
演唱會仍然有偷竊有過渡微弱的日照
我們不會遲到
我們不會遲到
我們是不是真的
沒有遲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