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I am just wondering

只是一陣突然而來的情緒。我打開電腦最舊的檔案,聽裡面最老的歌。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告訴別人我。忽然之間,覺得好空洞好寂寞。這種敘述方式特別容易與旁人產生距離。唯獨一直被孤獨攻擊的同時,孤獨一直沒有超出我所能承受之極限的底線。明明一直慣於獨處並讓它成為我與眾多隔閡之中,最淺色的那條。如果它是靜物,我就是看著它乾枯的人,如果我是靜物,它就雀躍地看著我乾枯。最後怎樣都沒有收場不收場的問題因為問題從沒有出現。只是愈來愈冷靜愈來愈空虛愈來愈空虛愈來愈寂寞愈來愈寂寞愈來愈冷靜愈來愈冷靜愈來愈不知所措

Memories,Memories,Memories

《》
⋯⋯
原諒我的脆弱
只是一時拉不住
便繼續寫信
不曾圓滿的男人從不曾死去
如果死去會更好
聽到的低語是這樣的:
「樹猶如此
人何以堪」
拿什麼交換果醬和蜜糖
一天的煩惱要用一個月來擔當
一個月的孤獨要用一個月來承受
你是長滿翅膀的鬱金香
從不向低地飛的鳥
我們同時擁有
一個被主人棄置的膠袋
所有下落不明的不安

《》

是退後著的
我說所有感覺
你坐在偽裝的草地上察覺不到
空白已經變成草地

輕飄飄的人來了
走了
如果翅膀是鳥類打了結的傷口
那麼我們的左右手可不可以不算數

讓我重新做一次人
好么?
讓我重新做一次人
好么?

1 則留言: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sAqO3nbZA
    淺色的那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