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12.1.17 bedore night




《不吐不快》

想起你
於是又寫小眾的說話他們習慣
稱之為情詩我稱之為狽的密語
如果天空終於徹底下雨
其實也無法把這種景色完整搬向你在的地方
如果我說
它因為你的存在而超越我的想像
突然失去讓你完全信服的信心
始終這些只是字就算把它放入籠子裡轉
也只會把它們轉成鳥
於是我聽我們都聽的歌
假設你也在聽(你應該在睡覺?)
如果感受不到你的肉體就感受你的情緒
找你太多會厭煩得關掉電腦么?
我想一切的醜惡
某種心態沒完沒了而存在淡出得太快
悲觀過了界就弄不清楚都否定
優美得共你同時在這世界即使睡著了
也跟你談一整晚
有沒有緊要事都跑出來找你拍過的照片
沒完沒了我決定把青春平賣給你
保管也好丟失也好養在魚缸裡
紋鑄一個家紋心便打成鐵
一半在你那裏跳一半在我那裡跳
一半在你那裡散步一半在我那裏遊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