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突然好空洞好空洞這種情緒隔了好一陣子沒有來它一來竟然以最平靜的方式差點讓我羞愧得不知道它原來已經來了

為什麼我有這種情緒真的只是忽然之間。這是人最大的缺點他不能諒解自己做出沒有原因的事於是用沒有原因的情緒來懲罰那個或許有缺失或許沒有的自己我們稱之為普世價值的一種滅亡引領方式。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所以一般他們都能陪存活最久但總有一天要一起死去。

我明白嗎我明白嗎我到底真的明白了嗎?

是什麼第一次勾起了我這種情感是什麼讓我第一次下放自己到這個極地。

是什麼一而再再而三存在是什麼讓這個世界讓我眷戀上某些以痛作為單元的快樂愈感受愈好像明白世界原來長成這麼一副樣子。它自卑而亢。所以我拿什麼來控訴呢它就是我的一部份。

我突然好痛苦好痛苦最痛苦在於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心底裡偷偷覺得自己並不真的那麼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