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沉降

聽著聽著就失神
再多的草稿紙也編印不了
傳在你背面在我後面送
好么?
反正我是不知道怎麼活用
世界這台影印機
隨便亂按隨便亂指令隨便關隨便開
弄壞自己的心情想法
想你的時間
午夜之後應該要有人送一尾活魚來壓年
而除了藥物有什麼可以抑壓
那無可抑壓所帶給我的手尾
並不明確的衝撞亦即那種
若有若無但又本身存在的
讓我垃圾化的垃圾情緒我

我、、
我我
還有什麼

可以說給這重覆走過的天橋
「知道么?我有多討厭你」
我有多討厭自己延誤
不想進入的地方像永遠有一隻鬼
犯了鬼賤了自己之後什麼都沒有
回饋給我
如果世界真的以這個方法讓我清楚它的齒輪
永遠向裡邊走

我、、
除了

曾經傳給你的空白草稿紙
(給你寫滿再傳回來)
「如果有石像倒塌了那必然是我」
讓紙糊化後重新黏貼
「那些碎片。就好。」
如果我跟你說
其實我也羨慕摔壞的玻璃它們可以看到幾千個漂亮的人
麻痺自體的殘缺
我在一個箱子裡
一個又大又黑的箱子裡
一個大而無當的箱子裡
好想種一盆花它的開合跟我的生命週期有關
好想生命的短暫層次有漸好想什麼
都不告訴你
你自然知道
好想
雖然沒有一個字
提及( ...)
如果(能)把一切都私密掉
只是無論如何
想死又死不掉想生存又生存不去
不斷緩衝
只能不斷緩衝
也只能不斷
不斷
緩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