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在這個Trip而Hop的下午我呼什麼妮坦莉寶雯的吸呢


繼續嚼一塊誰留下的味道
橡皮擦都無法毀滅的天氣在枕頭寄生
另外一塊放在衣櫃
隔離一件黑色衣服與白色衣服
我把帘子放下包著所有偷看的人
他們在一部逃殺電影裡下載皮膚
與影子的巴斯德

清晨渴望喝一杯永不長大的牛奶
我打開抽屜躲在門縫後面看天氣報告
接下來幾天
所有乾燥的地方容易滋生風眼
貓躺在善解人意的沙發不理我
意大利麵條散發的上午
遙遠與接近打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繼續把東西例如舀瓢匙布生薑臼齒下巴
放在空椅子
取走帳篷繩索小女孩河之第四岸小提琴
貓跳下來尾巴碰到CD機
昨晚沒有看完的飛越杜鵑窩停在巨人砸爛了盥洗盤高舉它離開
高舉著盥洗盤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會不會像在快餐店叫了一客遲遲未到的熱狗
出走一段時間才發現背囊與錢包長著反骨

叫貓進來房間扯下一條潛身於尾巴的白毛
放在牠面前
說:「你老了,所以沉默了許多。」
外出遊牧的透明啃夠光線
返回柵欄後被剪掉毛髮
昨夜我走在相當和氣的大街漸漸發現
穿了一件新的毛衣
突然多了一件衣服的代價是在黑夜
看不見一切打呼嚕的東西
任性與愛或想像

假設我放下麵條的時間有一隻鳥類動物
站在水管觀察我的姿態假設我也可以觀察你
並且放棄假設之後的事讓一切
相當於一碗還沒有放調味包的五香麵

我呼什麼妮坦莉寶雯的吸呢在這個
Trip而Hop的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