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你會等待我,對嗎?
像果陀一樣等待蘋果
像蘋果一樣成熟
你會等待我,對嗎?
當所有人都成為風向
我是唯一的被測量者
你會等待我,對嗎?
選擇聲音的人出賣了耳朵
選擇視野的人割讓了眼睛
你會等待我,對嗎?
像一無所有者理所當然的想像
你會等待我,對嗎?
所有花已經學懂枯萎
仍然對這個動詞並不執著
你會等待我,對嗎?
當日子被燒出眼淚
你會等待我,對嗎?
我還在形骸中尋找角落
說服自己
你會等待我,對嗎?
埋入最深最深的陰影裡
成為一顆吵熟地種子
不哼一聲……
你會等待我,對嗎?
摺成信件的理由都彎曲
集體過了馬路空氣的模旋即被撞毀
你會等待我,對嗎?
彷彿我從來不曾離開
仍然在屋子裏調整好牛油的份量
奶粉的厚度
一份悔過書的整體平衡
你會等待我,對嗎?
當我仍然記得你帶上了門
門留下永不懊悔的啞音
親愛的,
你會一直等待我,對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