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S


在錄音帶裏遊行,正在穿衣服的聲音繃緊。就撕移

一個擁有完整技巧的人趨向盜錄。終點

在雕塑的眼睛裏

過度不堪是否可以與轉身之類的詞對等在一起。

就到咖啡店思考一個下午。人來人往是答案

 

所以我從不抬起頭走路以免討厭我的人認穿

我就是那個值得他們討厭的人

在錄音機內遊行變成一條有黏力的磁帶好美、好美

破壞自己就是時間法則之內唯一可以做的東西

不過沒有辦法我就是比較懶。躺著。比較慵懶

躺著讓聲音彰顯那些旁敲側擊的枯萎

10 則留言:

  1. 耶!我來了!美!好可怕喔我都不會用這個。之前準備研究所,回到臉書你就不在跑去南非了。耶!美!風和雨在臉頰交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這東西好像可以配合手機...我不會用啦!我正在學!一定很方便!還有我要換瀏覽器!美!

      刪除
    2. 親愛的~~~~~~~~~~~~~~~~~~
      你考上了?我也回香港了~~

      刪除
    3. 對呀我已經開學了!美!
      但你們都不用臉書了好感傷(不用才好)!
      也好像不常上即時通訊,那給我line或m+或whatsapp好了。美!
      寄到我信箱好了。美。qq613qq@hotmail.com
      然後這是我blogger。用不傷眼睛的白色。美。
      http://buty307.blogspot.tw/

      刪除
    4. 用兩個部落這麼臭美啊。

      刪除
    5. 不是。這邊用純白色。之前那個姊姊說傷眼睛,我現在也覺得。

      刪除
  2. 我手機沒上網,tablet裝了line但沒有sim card
    有了再告訴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