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Don't Cry......

1.

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糾纏。八月,失去的全然失去。

想寫一個意象涵括。直面窗子的飄移似乎必須成風

大量螞蟻成人匯聚於某一點。怎麼可能才可以

聽罷一首歌便牽涉出訊息量龐雜的情緒明明毫不相關

就帶到最急促的部份人生仍然緩慢

如果死亡如是……立足點一一離去。只剩下

敲門的技能,繁擾、瑣細、刺耳、紊雜、跳脫、不知

所謂……

 

2.

離開之前打了一個照面。大家都假設不過來自碎裂的

口袋。雨傘掛起一個人亦步亦趨的肩膀。前奏

無法承受地內疚。單獨一個人確認另一個人。取消另一些

大量的人,說起各自一件無法接受的事就像從羊毛身上

剪出鹿的陰影。我不過是代替生活接觸

所有人臉。晚餐過後就只能木訥唯一的門。它不關著也不鎖上

像極了某些橫行而不具名的東西

 

3.

她即將死去。傳言是這樣說。歌者準備曝露歌聲——

她死去的事實被記錄於外,衣服上新增的功能袋、按鍵

顛倒的電子儀器,無法拿來取代的

一天:充滿聯絡方法。終究必須死亡就死於吶喊與拒絕

「我只有一個問題:為什麼身體愈來愈胖

人愈來愈脆弱?」

我直接用她的死亡來說明。窗簾某一日竟爾抵住床邊

思考只懂抽屜的路:END。段落輕敲

自身的空隙。我為她想起一段法文。在某個注定被搶劫的日子

歸還問題。歸還自身。歸還世界。歸還以上這些:

我無法遏止飢餓;我吃不下

 

4.

Hello.曾經的畫面。Hello……

你應該看到我逐漸縮小,逐漸成為

尾音。如果我堅持微笑讓所有人不相信

其低部。我如何堅滅渴求毀絕以至把字塞入

每一個字的角落。沒有哭喊但聆聽所有評判說應該

把哭喊放在心裏。我的確需要

門在哪裏?不過守衛你要拒絕的人

在這裏:讓我們討論一一會重覆的事情吧

遊樂場的鐘聲,黏著雲片的雨點,放一個氣球讓你說話

確認即將從這個夢醒來。

將你徹底修理好。我成形、即將成形,如何成形、怎樣成形

如何死、怎樣死;是否躲藏、怎樣躲藏?

為什麼你還在?為什麼只有你還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