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Tats All

《覆蓋》

丟掉傢俱才知道
我長著
一個吃塵埃的鼻子

《寒冷》

矮人在鎖裡建築
我的幻覺
駛進比賽
倒立的旗幟掛滿
我還沒有安裝完整的櫥窗
你說要比我
有更快的呼吸頻率
一隻鱉在你眼中
份外寒冷

《開關》

拿走筆劃
懸崖仍然完整
我們背靠著的水晶起反應
關於熱力
關於兩個抱著的人
胸口的開關

《行走》

半掩肺葉
你拿著菸試探
聲音的位置
翻轉乏力
床只會唱窗外的風景
小調褪去
一句下雨的港都

《Water》

夏季在風扇旋轉
精緻的敘述
你把公園的肋部捏成肉丸狀
下午之後
天空走出來
向我澆水

《長》

當我知道
情況像報紙磨牙的夜
風扇聲拉出一個舊鞋盒
腳步嘔吐
在堅持要留下的錢包
長鬍子

《浸泡》

於是我騎摩托車
駛入陰巷
戴的假面有哲古華拉的衣服
腐爛
兩邊的水草重生
我預示自己
跌入水窪
在鏡的一面爬出
福爾馬林
將會一直浸泡我的
時間
空間

《失重》

走入龐大的口腔
那些牙在拉弦
坐升降機按上唇的號碼
你合上嘴巴
不讓牙齒漏出
失重的消息

《泅》

他們在帽子裡畫正方形
甬道
與牆無關的字
剝落成欄杆
影子在吃泅
吃餅乾
在咀嚼

《剩餘》

跨牆的蜘蛛
第一次跌在我掌心
我還推著磨臼
撕裂孤獨
裡出沒的剩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