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Für mich soll's rote Rosen regnen


十六歲時 我總是靜靜地說
我想要成名 想要幸福
從不說謊
十六歲時 我總是靜靜地說
我想要
我要麼全部都要 要麼都不要

應該為我來一場紅玫瑰花瓣雨
我應該見證一切奇蹟
世界應該自我再造 藏起擔憂

後來 我說
我想去了解 看看世面 珍惜一切
再後來 我說
我不想孤單一個人 但還是要自由

我應該見證一切奇蹟
運氣應該來得溫柔一點
對我的命運關愛一點

今天我輕輕地說
我應該認輸 應該滿足
但我不能認輸 不能滿足
還是很想
我要麼全部都要 要麼都不要

應該為我來一場紅玫瑰花瓣雨
我應該見證全新的奇蹟
從舊生活中自我重生

我想要 我想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