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暗色》


慢慢沉澱直至一切解構為Nana的一種
舞蹈。在長街上學習習慣所有人都變成掌心
的精靈吹一口氣就更替屬性。利用溫度
置放自己於海邊把咖啡磨成岸當岸

手術刀一般彎曲了天氣。空出來的稜角復成攀爬植物
纏伏飽滿的身體,如是當蔓生出酸溜的蘋果
等待的時候被期望一再擊中而額頭變得肥腫
吸血的蟲與蛆。我漫行、漫行,把手心的分類煉成粉末
如果你的形狀是模後來被填滿。有人不滿高呼要佔據所有
體育館我在模中移動探索真正的輪廊清空位置
仍然對於需索不得要領

成功建構兩截不同光合度的表述方式銀幣翻兩翻
在人像中發現被塑造了許久的愛溫度已滲蝕
得附入膏盲。也不算是一種病只是流行於傳染之間
被放大了支節成長為物種積極學習故使人害怕
也需要問
如果我放出皮囊裏所有的氣軟攤在地是否就
有被抱起的價值
請稍微留意我
請覺得我還有一丁點扁平的悟性能
對應邊緣
對應眼角。
對應彼此已習以為常的
野望
與成色

2 則留言:

  1. 我有個疑惑;在台灣,《》是用在書名上面,<>是用在篇名上面;香港是不是跟台灣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不過我懶,放在網上的就隨便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