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死吧》

再這樣下去
應該無處容身
仍然搭著你的肩膀
研究一道哲學問題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吹口哨我唱歌
這麼簡單的道理
世界竟然不懂
就著時間的不順滑
我問愛你是怎麼做到的
好多人難過我
我也過不了誰
是應該大氣一點
碰著什麼品質的雨都堅強走入
就算
唸不出名字都是什麼煮大石
蒸懸崖
不知道用力的方法
唯有抱著你慢慢
學習
但假如我不知道怎樣愛
完全不懂碰你
繼而笑
享受被你拋離的滿足
你快得永遠
無以為繼
未必只有說謊能完成那些走錯跑道的事
若果先前錯誤的姿勢死不斷氣
而要我必須許諾
只有殺盡自己才見得到你
只有再殺盡自己你才願意聽我說的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