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elsewhere

然後我們想也沒想把一個快餐
倒入不同的垃圾箱測試消化程度
愛的等量
你把過期的標籤貼在緩慢流過的蟻群上
一隻甲虫嘗試在我的手寄生
浴缸內
蘑菇完美無缺

我從遠地帶回來一條輸水管
鏡子受傷了我就可以取而代之
浮腫的臉會讓你內疚
再一次答應跟我一起研究逃避的必要性
各自迷戀患上糖尿病但體型不同的咖啡
或者夜晚

文字就越過邊界聚攏
在一個偷渡者歇腳的地方
掛滿時間的衣物以及墊脖子的軟石
進入的夢境會有點硬
回來之後現實就很容易適應
世界是不是被剪刀所破壞
你無法回答有關我的部份
那年夏天
寧靜的海只有泡沬被意識到
一個人離開的時候
總要帶走一支柱子

謀取一個空間可以讓流浪
無限延時
故事內一隻不習慣灰塵的貓
慢慢變得世故
牠再不會捋鬚 膩叫 凝視
離開
草莓形狀的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