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霉絕》


由黑色進入 我摸著眼睛
看聚焦引領一個層次
你躺著 裝成帶水氣的
瘋子 看著我的鏡頭如看著
更深邃的狂暴 那一日終於煉成
所有水滴在我捧著盆子(伸出舌頭)的一刻
變作火苗
燃燒出草地燈塔電線桿……
回到黑色的畫面 倒穿皮革
配戴茉莉花
是日
應該噴氣 抹窗 用盡氣力
去衰老一件事物
應該咬噬 乾硬 擦滅標籤
去霉絕一個人



《漏影》


紋青的街道倒退著
起舞。我說一個字:
所有人即站立,在要死的空間
交換雙腿丫字型。倒貼生命
要下沉、下沉,怎樣下沉
方法論。你是愛我的,趕快
滅絕
你決定不再愛我。
回來吧、回來吧。拿起響螺
回來吧、回來吧。船已經
駛入法西斯。
骸軀還在愛琴海七零八落。
為一條失蹤的路線交換
指模以及下半生
可以還是值得+嗎
只能從那些奔跑
領略規則 原因。你瘋狂接近
瘋狂離開
瘋狂高蹈
瘋狂內陷
我用倒角鏡裝入所有
自然的姿勢
體悟
一個人在曝露缺憾時
才真正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