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旅居一月總結


房間有一隻貓 屋子
有一堆未洗的碗碟 三個人分享
每天抱著一些東西睡覺
會聽到很多狗吠聲 大都以
朝向我們又不是目標向我們的方式
偶爾做一些聽到恐佈聆聲的夢
門外沒有人惡作劇 除了
想到自己終有一日會回歸香港
貓有時很黏我 發情的時間很長 晚上
用力拍打門口
或許這是其中一隻鬼 當遠方
執意要成為夢魘
每天換一些東西睡覺 包括
偶爾的吵鬧 她現在不在
她偶爾也在 不理我的時候很想
我理會她
時間調泡的路線圖還沒有味道
親愛的
當我抵達布宜諾斯
艾莉斯
(好像是一個過份漂亮的名字)
仍然會有夢魘嗎?
我想寫的東西能夠完全被書寫出來嗎?

1 則留言:

  1. 什麼時候才會到台灣這一站?
    還有,我的明信片呢(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