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leave

終於要走了。本來一直很想離開,但到了離開的日子,又覺得羈絆太深。存在離不開土地,明明是這麼討厭的地方。到底是習慣問題,還是其他內在因素?我覺得它不可能變好的了,但另一方面,我也好像只會愈來愈差。這種相輔相乘,共同墮落的感覺,又好像使我與某種特質聯為一體。

和一些朋友別過,數月後再見。我會想念你們的。

2 則留言:

  1. 終於你走了
    拔走你的心
    去插在另一片土地
    養別的習慣
    這裡的傷口不會好起來的
    因為潰爛大家不管
    大家矇起眼睛大家
    掛著耳機裡面有另一片淨土
    而你終於走了
    和你自己
    的特質連為一體了
    裡面有些想念的羽毛
    輕輕搔著
    要你寄一片回來
    搔搔我的耳朵

    回覆刪除